close

我們蜜月回來了!!!

感覺像是做了一場美夢一樣.....

真希望夢不要醒來

或者再讓我做一次夢....哈哈!!!


布拉格 維也納 真是太美了

布拉格是第一次造訪..感覺好新鮮..

徒步在舊城區的街道上..好像回到中古世紀的感覺

忍不住在布拉格的廣場唱一首...."像騎士的忠誠 不畏懼邪惡的眼神 "(----->ㄟㄟㄟ...這是騎士精神= = " 老公你唱錯了)

應該是要唱"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

那群白鴿 背對著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"(---------->看錄影發現我唱的哩哩落落)


維也納...我悶又見面了...你真是越來越美了~~~

照片拍了3千多張..因為每個角度都像風景畫

都讓人想喀嚓咖擦

錄影也錄了幾百個檔案...加上攝影師老公好笑的旁白

以後老了看了一定會笑翻XD

我愛我悶的奧捷蜜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