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居然底類了四個月...真是有夠混的=.=
為了不讓別人以為我是個虎頭蛇尾的人..拼了老命也要給他完成啦!!(其實我真的是個虎頭蛇尾的人)
其實第四天的行程整個很瞎!
因為風雪的太大的關係.造成高速公路封閉..只好改走省道..又拉長了行車的時間.
害我的行程整個底類><"
逛狸小路的時間都浪費在坐車上面了啦...嗚嗚嗚~
哭腰完後要來進入正題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是住馬可波羅飯店
這個名字好洋派但卻是不折不扣的日式飯店喔!


早上起來看到的View~
導遊說..在日本住飯店是不用給小費的唷!! (當然如果你要灑也是可以啦~哈!)


扛棒上面寫著"日本最大的露天風呂"馬可波羅


吃完早餐後就緊接著去免稅店血拼
但是..這裡的免稅店根本一點都不免稅...貴死了
後來我還被鬼遮掩的買了保健食品跟美妝器材..花了我日幣的一半= = "
現在想想..當時的我悶好傻好天真..真的是不要隨意聽信別人的話..噗噗~
共完攀哪之後就要去天狗山滑雪場"旁邊"的餐廳吃午餐
不懂為何吃午餐要特地拉車來這麼遠的地方?!
我想這一切都是不可告人的商業機密吧...

路上的景色..可見風雪有多大


日本加油站


靄靄的白雪連看了好幾天其實會有一點點的膩說..因為都北北ㄟ

終於到了天狗山滑雪場
但是來這邊不是要滑雪..而是要吃飯
我怎麼冷到嘴唇發白@@


好多人在滑雪喔~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


居然都是小朋友....也太厲害的吧!!
是說...日本小朋友都長的好可愛說.紅通通的臉龐...尤其講日文的時候"卡將卡將~"(媽媽)
以後訓練周比比叫我卡將好了...哈哈!!
周比比:卡將~~(深情的望著我)
阿木:那泥? (溫柔的轉過頭)
(你以為你在演日劇嗎?!這位歐巴桑)



從免稅店出來之後就一路坐車來到滑雪場吃飯
吃飯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兩點了...天哪!! 怎麼感覺一天就快要過去了..
今日的午餐吃烤魚
用餐的時候大家都好安靜..因為...都在聚精會神的挑魚刺..噗~~~


吃完飯後又匆忙的趕路到小樽..(架!!!!...策馬奔騰)


小樽終於到了!!

小樽的街景

小樽的婚紗店


小樽的型男甲和美女乙
感覺他們穿得好單薄喔@@...為什麼我們包得像肉棕一樣= ="

這棟ESTA大樓裡面有很多3C產品&電器用品可以逛
但我最想逛的是他裡面的阿卡將(日本的婦嬰用品店)
嗚嗚嗚~運將....我要下車啦~~~


抵達小樽運河的時候已經是三點半了...小樽目前的溫度是0.5度C
我們的遊覽車停在旁邊..導遊讓我們下車拍拍照又催促我們趕緊上車了
因為這裡的風雪真的超大的><"....

冷到我的臉都快僵了

看我瘋婆子的造型應該可以感受一下這裡的風速吧~

小樽運河真的很美..不過好像被我們給拍壞了..真是不好意思捏!!哈哈


感覺都起霧了..



日本復古計程車



桂松松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店


事不宜遲...
趕快來DIY音樂盒..接著是我最愛的自由逛街時間..歐耶!!
BUT...逛街時間+DIY音樂盒的時間一共只有一個半小時...蝦咪!!!
快衝哪~~~~~

DIY音樂盒工坊


馬上找了一個離樓梯最近的位置然後坐下


要來快速的DIY音樂盒了
其實做這個音樂盒很簡單..只要把彩色珠珠粘上膠水..裝飾在音樂盒上面
但這樣太沒效率了...一顆一顆黏...我哪來的美國時間阿?!
於是我就把膠水塗在音樂盒上面..
然後..就把珠珠很豪邁的灑在音樂盒上面..哈哈阿~完成了...噗噗噗~
快來去逛街吧~~~

馬上朝UNIQLO出發!!
來日本沒有逛到UNIQLO真的是太浪費機票錢了啦!!
時間只剩下一個小時
扣掉走去跟回程的時間只剩下沒幾分鐘可逛了..天哪!! 有沒有那麼緊張阿!!!

在UNIQLO只買了周比比的小人衣跟她阿巴的一條
褲子
為什麼台灣的UNIQLO沒有小小人衣阿?為什麼為什麼????

周比比穿的這套就是在UNIQLO買的...毛巾布的材質很保暖..裡面可以再穿一件內衣
還有兩件包屁衣...UNIQLO的包屁衣質料很厚..洗了也不會變的啷啷的..
而且扣子是白色塑膠扣..不是鐵扣..這點我就還滿尬意的!!

說到哪兒去.....

小樽市區的夜景



小樽市政廳?!(我忘了= =")




大通公園的鐵塔
那泥?!已經八點半了!!
狸小路我們都還沒逛到耶!!!







來到狸小路的時候..大部分的商店都已經關了
所以我們就在一家店狂掃貨...噗噗



就在這短短的三十分鐘內..我花光了我所有的日幣
買了一箱的薯條三兄弟和白色戀人



然後狸小路就只逛了這一家店...

就一家...就這一家......

真的是超桑心的啦~~~嗚嗚嗚!! 好想要逛逛其他小店的說..

大家買完之後就回到飯店了
今晚是北海道之旅的最後一個晚上
可是我們卻沒逛到自己想逛的地方..><
真是很給他超級不甘心的啦~
於是晚上9點多了..我們倆還是出去外面亂晃
終於被我看到一家星巴克
買了一個北海道的星巴克馬克杯當紀念品..歐耶!! (心願之一總算完成一樣...噗~)


LAWSON是日本的連鎖便利超商..跟台灣7-11一樣的意思


買到了星巴克馬克杯..終於肯回飯店了XD~(不回飯店..不然你是要在睡街道秀?)
今晚住的飯店-Hotel Resor trinty


今晚的房間是twin room
老公一進房間看的就是View 優不優= ="


浴室一樣小小的..但依然很乾淨


今晚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晚了..明天終於要回家了.
好捨不得離開日本但又好想趕快回家看周比比..怎麼這麼矛盾的心情阿~哈哈
好啦~~第四天總算是寫完了(雖然是草草寫完..噗)
anyway....總算是對自己有的交代了(第五天還沒交代完耶!!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