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周末比比整個行程緊湊
媽媽我幫他安排了以下的史給九:
6/9 下午2:00   麗嬰房抓周
6/9  晚上6:00  烘布蕾辦周歲home party
6/10 晚上6;00 小人的轟趴@sweet home
但其實是累屎他的阿巴阿木了


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員林有家法式烤雞主題餐廳-烘布蕾
原來是家baby friendly的餐廳壓!!
二話不說...立馬打電話去預約
比比的表哥表姐們+姑姑姑丈悶夯布啷噹的共有20個人..實在是陣容很龐大阿!!
所以餐廳幫我們安排了二樓的用餐區
整個二樓的兩排長桌都被我們包下來了XDDD
旁邊還有零散的幾個圓桌..我猜餐廳也不敢帶人上來坐吧?!





一進門就聞到好香的烤雞味
網路上有人說這烤雞沒有頭看起來怪恐怖的...
我倒是覺得有頭我才會吃不下去吧~


附餐有麵包跟馬鈴薯濃湯
這濃湯喝起來不會太鹹
很適合像周比比這種年紀的小童吃
這次來用餐沒有很認真的在拍菜色..因為顧著餵食這位大姊就已經夠我手忙腳亂了=,=

比比跟金花戴上了派對帽都超可愛的!!!
不過兩個人同坐一張椅子看起來好像頗擠的厚?!
既然這兩位金花銀花又湊在一起了
當然少不了要來kuso一下...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比比真的生氣了.............皺眉嘟嘟嘴

哈哈!!開玩笑的啦~他沒有生氣啦~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現這個表情
不過這張真的超好笑的....美送的嘴臉...XDD
(是說........金花你躲在後面鬼鬼祟祟的在幹嘛呀?)



硬是被我強迫戴上花...戴上多可愛阿!!為什麼你都不懂阿木的一番心意呢?!...



好壯觀的一家人阿~~~噗!!
每次回婆家都超熱鬧的...根本是鬧哄哄
每個人講話都比大聲..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..都不知道要先聽誰講話..XD
所以婆婆生了這麼多的女兒真的是很值得...真希望我晚年的時候家裡也能像這樣鬧哄哄的




事前有跟餐廳說我們要來這裡辦生日趴踢..一共有三位壽星
餐廳很貼心的送來三分手工蛋糕...還寫了生日快樂..真的很用心哪~



而且老闆娘也走上來好幾次..用他的相機拍我們拍照..還送了小壽星比比一個粉紅色的熊熊
老闆娘人真的很nice耶!!

也謝謝姑姑們送的禮物..比比都很喜歡喔!!








更謝謝參予今晚盛會的每一位家人(哈! 這話好老套喔...但這是ending的必備用語阿!!)
比比能跟各位當一家人真的是太~~幸福了!! (這句話是絕對是真心的喔!!)



比比今晚真的超開心的耶!!還吐舌頭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