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哪天哪天哪~~有多久沒有記錄周比比的生活記錄了!!

轉眼間在過半個月就要兩歲了@@...歐買尬!!

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一方面是因為好懶..一方面是覺得在網路上記錄生活的東西感覺很不可靠(感覺寫的東西隨時會不見)

但感覺周比比最近長大好多..語言方面也突飛猛進...真的很想來好好記錄這些可愛又好笑的瞬間

這陣子忙著要開飲料店忙到昏天暗地

五月份的21天都在豐原的直營店受訓

老公在受訓三天後以遍體麟傷(有沒有那麼誇張)...第一天腳痛..第二天腳腫..第三天腰痛

我的包包裡面都是他的貼布跟藥膏..

飲料店果然不是人呆的..哈!(實在是之前的工作太爽了..每天吹冷氣做辦公室...突然要這樣久站實在有夠難適應的)

受訓三四天後我已經慢慢習慣久站了..腳站到麻掉也不太會覺得痠了= = 

就這樣連續上了15天...然後休三天處理搬移設備的事情..在繼續上一個禮拜

終於在5/29號通過考試...完成結訓....考完試之後心情終於可以好好放輕鬆了

在這21天...周比比是請外婆先來照顧...所以覺得跟他的相處時間好像變少了

特別是上夜班時...回到家他已經睡著了..早上起床又被外婆帶出去趴趴造...感覺都沒有好好看看他

這21天過去..也發現他長高了..站在嬰兒床上...屁股已經超過欄杆了@@

 

 

下班回來...周比比會站在樓梯口大喊.."媽媽爸爸...辛苦了!!"...疲倦感瞬間不見了

只想衝過去抱抱他..我的寶貝~~~

受訓的這21天...很感謝我媽來我家顧周比比...還有我的麻吉們380670...特地來我家幫我顧周比比

有妳們這些朋友我真的太幸福了!!!愛死妳悶了啦!!!

 

 

 

"變高了?!"

周比比最近變高好多...上次用布尺幫他大約量身高...好像已經有90公分了

每每看到他穿洋裝...總覺得他很修長...是我的幻覺嗎?哈!

 

"喬治派克"

昨天我們開車去買喬治派克..我也把他帶下車去買飲料...買好上車後...他突然對著窗戶喊"喬治派克!!!"

噗噗噗~~妳怎麼知道這是喬治派克...也太嚇人了吧妳!!

我們有跟他說過喬治派克...但沒人跟他說過喬治派克長什麼樣..是什麼東西....他這小妞怎麼會知道啦??巧虎是有教嗎??

 

 

"戒尿布"

在fb看到大家都在幫小孩戒尿布了...我也不能再偷懶下去了...噗~

戒尿布的第一天...一個上午洗了四條內褲...噗~

周比比已經習慣在小馬桶便便了..但是尿尿還是會尿在尿布上

目前訓練約兩個禮拜...尿在褲子上的頻率也比較少了..只要時間差不多...我就會用拐的用騙的或是用恐嚇的叫他去尿尿..XD

他現在也比較會想說麻麻我想尿尿...

早上醒來尿布也都沒濕...感覺好像有點成效了...耶!

希望這個夏天能順利把尿布給戒了....阿門!!

 

 

"記憶力"

小人的記憶力和語言學習力好像從一歲半過後開始大爆發

前陣子(應該不只前陣子了..好前陣子了)...睡前我隨口教他念個小老鼠上燈臺..三輪車..大概持續念個兩三天吧!

沒想到他居然記起來了...雖然開始念的很臭凌呆...但是音基本上都對

後來我又教他靜夜思..登赫鵲樓..紅豆...也居然慢慢一首一首背起來了..真是令阿木我刮目相看

現在講話也越來越清楚了...感覺這小人真的慢慢在長大

上個月母親節...我給他看巧虎...他也把媽媽我愛妳給背得滾瓜爛熟..睡覺前還會給我來一段媽媽我愛妳...恩阿~~

哎唷威壓!!也太窩心了吧!!

"媽媽 媽媽 我愛妳"

"天天跟我在一起"

"抱抱妳   親親妳"

"媽媽  媽媽 我  最最最愛妳   恩阿~~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