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歲7個月的周比比

 喜歡自己吃飯
 老木我終於能好好吃頓飯了
 雖然飯粒還是會掉東掉西..但已經比我在餵她的時後吃的還多了..
 
喜歡喝湯
有時後飯吃不完..我就會倒一點點湯到他碗裡..跟她說喝湯湯
然後..她就會把飯也順便吃進去(老木的詭計成功!!)

喜歡喝果汁
每天都吵著要說要"喝果汁喝果汁"...



喜歡吃水果
甜的酸的來者不拒阿!特別是香蕉...只要看到香蕉就會指著說"香蕉香蕉"

喜歡米奇
她爸帶她去賣場買了一個米奇餅乾桶..她超開心的!!
每天都吵著要看米奇或巧虎= ="

喜歡外婆
偶爾有事情要臨托..帶去給外婆準沒錯!!

喜歡握握手
特別是在睡覺前...一定要跟跟我握握手

喜歡半夜起來喝奶
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種壞習慣><"...我悶都好想一覺到天亮阿!!!!  

喜歡跟爸媽一起看小媳婦女王
特別是聽到片頭曲的時後...會自己在那邊哼著唱

喜歡T-ARA的歌
之前車上都放巧虎的歌..但是她老爸都聽到快睡著
後來放了TARA的歌...聽久了她也忘了巧虎了...哈
現在也會跟著哼TARA的歌了....噗~

喜歡唱歌
不管是車上...韓劇...或是兒童歌唱繪本
只要聽到音樂就會自嗨在那邊旋轉扭動

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
喜歡模仿小朋友的動作
喜歡數2345678910........每次都忘了1
喜歡說謝謝馬麻..講的我都好酥麻
喜歡看書....更喜歡我念書給她聽...都不會找她爸的
只要她爸在...她都會自己看書....這是什麼樣的差別待遇阿!!

喜歡坐在滑梯的階梯上...對著穿外發呆or看書
喜歡玩球...吹泡泡
喜歡喝水喝豆漿
喜歡溜滑梯
喜歡坐在把拔的肚子上騎馬
喜歡跟我睡同一個枕頭
喜歡喃喃自語 
喜歡跟帥氣葛格一起玩
 


喜歡大笑...而且笑的好三八阿~



喜歡坐在溜滑梯的樓梯上看書


喜歡嘟嘟嘴...前幾天跟我說"我要ㄋㄟㄋㄟ"..然後嘟了一個很無辜的嘴...(媽媽我要融化了)
_3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