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網誌真的是越久沒寫......越懶得寫耶= ="

 
來回憶一下上個月帶婆婆一起去南庄還有我肖想很久的"自然風情景觀餐廳"
非假日去南庄真的很冷清耶....之前來過南庄..桂花巷擠得要命..根本沒辦法拍照..
這次去南庄老街...有如在走星光大道...店家都紛紛奉上試吃的糕餅跟茶..

先來去遊客中心吹個冷氣涼一下




跟拔比手牽手超開心的!!(怎麼笑起來好福態阿)


開始走星光老街了XDD.
店員都紛紛探出頭說: 好可愛的妹妹呀!!
看得出來是美妹了..(灑花)

今天真是有夠曬的


桂花巷裡面真的沒幾隻貓耶~~
我們走了一圈老街後就找家"冷氣開放"的餐廳吃午餐


南庄走馬看花後就前往我肖想已久的"自然風情景觀餐廳'"
著名的偶像劇"我可能不會愛你"曾在這邊取景過
但是奔郎沒有發漏這部偶像劇...所以沒有"觸景傷情"的FU啦~
來這邊純粹是衝著這片綠色的大草原
也帶我家這朵花溫室的阿花出來曬曬太陽..親近一下大自然囉!

 
果不其然...草地恐懼症還沒克服
一放下去就該該叫


 
老木我開始柔性勸導...


然後教他拔草..讓他知道敵人其實很脆弱的...噗~


周比比: 哼!!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把你拔起來了!!


竊竊自喜的笑容感覺好奸詐阿...哈!

 


開始拔上癮了@@".....(那一圈一圈的米淇淋好搶戲)



走~~歐媽帶你去看牛~


周比比:這牛是真的還假的呀?!


周比比:歐媽你騙人。。。這是假牛!!(瞪)






入園費100元...可以抵餐點(但每樣餐點只能抵100元...所以至少要點三樣餐點才能抵三百)
窗外的風景很美...為這裡的下午茶加了好多分.
我點的芒果冰沙也超好喝的啦!!!




是在速空氣的意思嗎?!


 最後就用這張"惶恐阿!!大人"的照片來做個HAPPY ENDING吧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