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圖有真相!!
這次亮媽幫亮亮準備的周歲趴有多用心!! 每個地方都好有巧思..好別出心裁阿!!
看了我都想請你籌備今年的聖誕趴了!! 我出人..你出力
 

江江江江!!
今天的主角登場囉!!

小壽星還在門口處迎賓呢!!
今天這身打扮實在是太可愛了啦!!

 

所以...今天只有白開水可以喝嗎??? 亮媽................
 


亮媽好貼心...還有設立爬爬區給還不會走的小貴賓活動筋骨


比比也精心打扮來參加亮亮的周歲派對喔!!

第一次喝養樂多...整個愛不釋手
湖水綠髮帶好適合今天的造型阿!! 我愛湖水綠~~~


帥氣也是一身勁裝來跑趴耶!!
整個就是"帥氣Style"嘛~~~
看到這雙靴子就讓我好想唱"王妃"...噗


 
這身陽剛的造型配上這柔美的髮飾
產生了一種衝突的美!!哈哈
可愛度不輸周比比耶!!
不過....你葡萄為什麼不吃進去..要刁在嘴巴上?!

 
今天的主角當然就是亮亮小公主啦!!
這身粉紅色俏麗小澎裙的造型實在是亮麗了啦!!

加上這無辜的表情...也太吸睛了吧!...超可愛的啦~~
這真是我今天拍的最滿意的一張....

 
業餘攝影師: 來...自然一點.....
專業小麻豆: 這樣有自然嗎?(低頭凝視地板..)------->亮媽在家有訓練過對吧!!

這小麻豆真是有慧根...一點就通阿!!
 

每位阿姨輪流"把玩"壽星中....


 
 接下來是帥氣的把妹實況轉播......





(這招怎麼似曾相識.........)


(又一個阿妹仔淪陷在帥氣的魅力裡..哈)


(阿唷!!阿妹仔對亮亮嗆聲了喔!!)
 


(原來亮亮也淪陷了.....)
這表情也太無辜了吧!!!!!好可愛阿~~

 


帥氣...你真的很愛吃葡萄厚!?
連跟女朋友解釋的時候也不忘吃一個葡萄先...噗~
還有...是不是該訓練周比比的美姿美儀了...這歐噴加豪邁的坐姿實在是讓人無言阿...還給我歪嘴...(暈)



 
今天的壽星跟小貴賓終於坐在一塊兒了
一起來看看他們之間微妙又好笑互動吧!!
(請由右至左看起)


(亮亮說要放影片了.....)


(到底是看到什麼影片了??...後面的哥哥姐姐臉紅成那樣)
 

(蝦咪!!沒穿衣服?!.....)

 
到底........他們是看到了什麼樣的影片呢?!......

 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
 



 

原來....成長影片裡面有亮亮沒穿衣服的照片啦!!!
害我以為是什麼香豔刺激的影片咧.....噗




亮媽真的好貼心
每位來參加的小賓客還有小禮物可以拿
不得不說...這小禮物真是送進我心坎裡呀!!!
各位看官猜猜這是什麼

答案揭曉---->木頭印章一枚!!
泥說說看...是不是很棒!!..實用又可愛..而且放在奶嘴瓶裡面實在是好有巧思喔~...大推阿!!


 
今天我們是小綠綠XD
 

 這兩隻小人趁爸媽不注意的時候又偷偷約會去了.....
 

你們倆真有眼光..還會自己跑來欣賞
 

眼光是有...不過眼力就差了點

大家一起為今天的小公主-亮亮唱生日快樂歌!!
HAPPY BIRTHDAY TO YOU~~~


壽星才有的特別待遇....哈!




亮亮真是幸福的小孩..有這麼用心的爸媽..長大要好好孝順妳阿吧阿木喔
不過...這麼好玩的趴踢可以請你媽咪每個月都來辦一下嗎?...(我可以繳交"合理"的入場費)
祝今天的壽星..亮亮小公主周歲快樂!!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!!
 


最後...由祝阿北..祝葛格..還有周比比為你獻上一曲"脫掉"
祝大家的煩惱都脫掉脫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