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瑯~~~
 這位小妞目前蹲在的位置就是台中目前最火紅的景點--秋紅谷生態公園
是的...光憑這張像蹲在路邊大便的照片如何證明這裡就是秋紅谷

冰友阿..看過來~~


這位小妞...你能讓開點嗎??...俺看不到呀!!
 


終於清場了...可以一目瞭然秋紅谷的面貌了..
不過這還不是全部的面貌...只是一小角而已...想知道更多面貌...請自行上網股溝"台中秋紅谷"..
因為我只是純粹帶小人來散步...順便拍一下照片
沒有要特別介紹啦~~而且也介紹不出來什麼鬼...
俺的認知裡只知道這個公園...很貴....據說造價2.3億新台幣.........@@"
 

跟老杯悠閒的在這鋪滿了軟木塊的步道上散步
走在這上面的觸感非常的柔軟...小人就算跌倒了應該也不會很痛吧?!
只是偶爾會不小心裝了幾片回家...(因為卡在鞋子裡><")


看到小平台就以為是椅子...擅自給我坐在路邊納涼....


每一塊都要坐一下.....


傍晚的秋紅谷涼涼的..非常適合來這裡散步放空
有了燈光的點綴..想必晚上應該會更漂亮吧......

其實我們今晚出門的目的是要來綠園道的爵士音樂節啦!!
不過先來填飽肚子先...


綠園道兩旁有好多賣餐飲的攤位
有很多知名的五星級飯店都會來這裡設攤
我們買了簡單的食物先止餓一下


晚上的光之乳酪看起來真漂亮
外面還插了一支"烤好了"的旗子


在創意市集閒晃的時候居然逛到了同學的攤位..
狗狗的商品每件都好可愛
這麼有才華的同學沒幾個了
當然要支持一下囉~
支持歸支持...重點是商品真的好可愛>///<
我買了一件T-shirt和兩個狗狗杯墊....超喜歡!!


這個才是我同學啦!! 真正的老闆喔!!!



禮拜二來聽爵士音樂的人還真不少耶!!
天氣涼涼的...真的好適合坐在草皮上聽音樂+大口喝酒大口吃肉....噗~ 



不過....我們今天只有三個人...實在很難大口喝酒大口吃肉
這時候就讓我想起我那些酒肉朋友的美好了....XD


因為考慮到要"餵食"小人...所以選擇最方便的牛肉丼飯
就這樣我們吃完飯後...只坐一會兒就"拍拍"屁股走人了~...
回家還要幫小人洗澡...所以不宜逗留太久阿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