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馬牧場離我家很近
卻一直遲遲沒機會來參觀...因為每次想景點的時候都忘了他
這次終於想起來了.....

 
天馬牧場最吸引人的就是草泥馬啦!!也就是羊駝(真的很像羊跟駱駝的綜合體)
終於看到草泥馬本尊了...媽媽我比我女兒還要興奮...趕快來去跟他合影留念一下

婆婆很開心..女兒好淡定..媽媽我好嗨!! 
 
這裡的草泥馬都好親切..完全不怕人耶!!
而且大多都像雕像一樣...願意供人拍照賞玩...這麼這麼好相處阿~~哈!

北北都是草泥馬...這隻的草尼馬的髮質跟第一張草尼馬的髮質就差好多喔!
這隻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+後天失調的感覺...噗
但很親切... 依然很討喜啦!!




好肥的河馬....= ="

 

好怕隨時會伸出頭啄人鴕鳥

 

好大的烏龜@@


隨時會上岸啄人的鵝跟鴨子(老娘我有被害妄想症...一直怕被啄)

 

為了要讓周比比跟鸚鵡合影...老公好犧牲..耳多還被鸚鵡親了一下...
我整個很擔心他會變成梵谷阿...噗

 

老公真的好man...........哈! 


婆婆也好勇敢阿~~~

是說...我們為什麼要跟鸚鵡合影呢?!
因為這裡的入園費是每人200元
一張門票可以選擇下列活動
1.騎馬(那些馬好可憐..每天不知被多少遊客騎...所以放棄)

2.抱袋鼠合影(我看那些小袋鼠被遊客抱來抱去的...身體在發抖..也太可憐了吧!!)
3.抱蛇(直接放棄)
4.跟鸚鵡合影(這個感覺最溫和最不刺激....但對我來說還是挺刺激的...XD)
5.開挖土機(直接放棄) 

逛完天馬牧場..感覺這裡的環境跟設施有點陽春簡陋
特別是安置小動物的鐵龍也都太小了吧!!
小袋鼠真的很可憐><"
入場費一人兩百也不便宜...希望這裡的主人能夠把動物安頓的更速吸一點
不然遊客看了都好心疼呢!!! 
 
 
把記憶拉回到開心的畫面吧!
周比比在這片草地上玩的超開心的!!
  





有人像我一樣是這樣拉小孩的嗎?!XDD

 
今天是國慶日
逛完天馬牧場後
緊接著我們就衝苗栗國慶煙火啦!
不過我們沒進不去主會場...只好把車停在附近..下車看煙火囉~
在遠處看反而看的更清楚耶!!整個一目瞭然阿!!
這次的巧虎在教煙火...周比比每天都在家咻蹦咻蹦
這次終於可以真的看到咻蹦了!!


坐在爸爸肩上看煙火...好幸福喔!!(能夠這樣扛女兒的時光是有限的...所以這位爸爸請珍惜XDD)


今天算是周比比戶外教學日...看到草尼馬和許多小動物..還有咻蹦
真是大豐收阿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