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7日是我娘的母難日...也就是我的生日啦!
每到自己的生日就特別有感觸
生完小孩後果然有長大很多...哈!
所以這次的生日願望就是帶著我媽來去清境住一晚啦!!
仔細想想....好像真的很少帶自己的媽媽出遊...我真是不孝女阿><"
之前看了一本書"有些事情現在不做...以後就不會做了"
裡面有一點就是---帶著自己的父母去旅行
看完之後...我決定要先實踐這一點
立刻!!馬上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清境之旅的第一站先來到埔里的大黑松小倆口
這是新的景點喔!!
大部分去清境或是日月潭的遊客都會下來這裡休息一下
說白了...這裡就是可以下車尿尿的地方啦!!!XDD


外面的西洋棋是拍照的景點阿!!

而且這西洋棋是可以搬動的說... 


還有黃金馬車可以坐...
我對面的仙杜瑞拉坐得很速吸捏~而我活生生像個馬伕.........噗~(這就是身為一個阿木的宿命嗎?)


午餐吃埔里市區的李阿三礦肉飯
還不錯吃說...而且有飯..小人也比較好餵

 
這就是礦肉飯....不是很大碗...但我吃剛剛好


正餐吃完了就來去吃甜點了...科科
18度c巧克力工房也是在埔里...在李阿三礦肉飯附近
來這裡每個人都能試吃一塊巧克力...我吃了兩塊...因為我把我女兒那塊也吃了...哈哈 
 

還有免費的喝咖啡可以喝呢!!
黑咖啡聞起來好香...但喝起來好苦阿~~~(我是個不能吃苦的人XD) 



還有免費的冷泡綠茶


這個地方真不賴耶!!不過假日的時候人會爆多喔!
今天剛好是非假日...我們才能這麼悠閒在這裡聆咖逼


小人也愛喝冷泡茶


吃飽喝足了..接著往清境出發去!!!

清境的OPEN醬
比比最近很愛吐舌頭...= =" 




 下午茶時間怎麼這麼快就到了XD
不得不說...這太妃糖拿鐵還真不是普通的甜耶....我的嘛呀...是在喝糖水嗎?!


這張我娘跟周比比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!!!!
我則是在認真切鬆餅給我家小主享用........


其實帶我娘出門是有好處的!!!
多了一個人服侍小人...老娘我的肩膀輕鬆多了...哈!(阿不然是有多重阿?!)


有我娘伺候這個小主子...我可以在旁邊纳涼拎咖逼啦~~


最近的表情越來越"糕拐"


是不是當了媽媽都會不自學的剪短...然後走像燙捲之路?!(我不要阿~~如果我哪天要燙捲...請一定要阻止我!!)
我不想變成小丸子媽媽的造型XD


其實去年我的生日我也是來清境耶!
那時候這位小人還是小小人...請看以下照片...哈!

這時候才四個多月而已...整個好碰皮...XD
現在1歲4個月..已經開始有點小女孩的樣子了

有時候把同個地點..不同時期拍的照片拿來做比較...也滿有趣的!!

 
這次我們住的民宿是雲頂山莊
這個房型有個小客廳...客廳看出去的View很讚!!(但是.......客廳沒有電視= = "..電視在樓上)


可以邊洗澡邊欣賞風景
重點是....晚上洗澡根本什麼都看不到.....外面一片黑...


非常的小木屋風格


這是樓中樓的房型...床鋪在二樓
所以上廁所要爬到一樓.........重點是....晚上在走路的時候..地板都會發出機拐機拐的聲音= = "(好怕會吵醒小主)
這就是小木屋的特色嗎?!


這間民宿就是這個男人訂的!!!
當初衝著觀星房的特色...所以選了這間民宿
結果.......霧氣太重...什麼都看不到...只好看電視了..............噗~
不過還是感謝我老公的用心良苦啦~~
只是下次別在選這種小木屋了....哈!



在這裡最大的收穫就是拍了很多我很喜歡的照片
來看一下我幫周比比拍的椅子寫真集

 
微噘的小嘴巴


凝望(其實是在看電視)


嘴巴是重點...(怎麼可以噘的這麼自然...我噘這樣就覺得好像隨時會被打..哈!)



每次講阿虎阿虎的時候最可愛了!!




來去散步囉~


清境紙箱王騎紙木馬


看到天花板的燈飾一直說球球球球...只好讓她摸一下了
 

看到小椅子或小凳子就會自動屁股貼上


這是歐噴醬


那...這是什麼醬?!


晚餐吃"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"


吃早餐的地方....配的景色還不錯!


 假鬼假怪的...


後面這棟就是我們住的民宿


吃飽飽準備來去清境農場爬山了


 
最喜灣的照片



老公是故意拍的嗎?? 


 
 
給阿嬤背背好幸福哪~


 
最喜歡被拔拔扛在肩上


 
祖孫臉


 
周比比在清境走了好多路


爬山爬太累了...一上車就快睡著了..
瞧她昏昏欲睡的樣子真是快笑屎我了....哈!


此行的最高峰武嶺到了!
還沒睡飽就被抱下車...一副不爽樣

 
來個大合照




比比最高峰--海拔3275公尺...歐耶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